首页>品牌频道>重型机械机器、机床、压缩机>大型机床铣床>详细信息
概述:济南二机床始建于1937年,国有独资,是国内机床行业重点骨干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1953年和1955年分别研制出中国第一台龙门刨床、第一台机械压力机,是中国龙门刨的故乡、机械压力机的摇篮;六十年代研制出世界最
创始时间:2002年8月20日
品牌创始人:0
品牌(中文):济南二机
品牌(英文):JIER

 济南二机床始建于1937年,国有独资,是国内机床行业重点骨干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1953年和1955年分别研制出中国第一台龙门刨床、第一台机械压力机,是中国“龙门刨的故乡”、“机械压力机的摇篮”;六十年代研制出世界最大的龙门刨床;七十年代研制出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汽缸体平面拉床;八十年代为中国汽车工业从卡车向轿车时代跨越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被誉为“中国汽车工业的装备部”。在国民经济建设的不同时期,企业先后研制了450余种国家首台(套)产品,为国家各重点行业领域提供了重要装备支持。被国务院授予“重大技术装备领域突出贡献企业”,连续多年入选“中国机械工业100强”。

 
企业是国内规模最大的锻压设备和大重型金属切削机床制造基地,主要生产锻压设备、数控金切机床、自动化设备、铸造机械、数控切割设备等,广泛服务于汽车、航空航天、轨道交通、能源、船舶、冶金、模具、工程机械等行业,并远销世界50多个国家和地区。
 
企业以“打造国际一流机床制造企业,塑造世界知名品牌”为发展目标,坚持自主创新和品牌建设,致力于中国装备制造业的振兴。先后承担了10项国家科技重大专项,被国家部委赞为“实施国家科技重大专项最好的企业”。在装备国内自主品牌、合资品牌汽车企业的同时,高新技术成套成线产品出口到海外高端市场。尤其是近年来,在与德国、日本等世界一流企业的国际竞标中,连续赢得通用、福特、大众、日产、雷诺、菲亚特等国内外汽车企业高端市场订单。2011年,一举囊括福特汽车美国两个工厂全部5条大型快速冲压生产线订单,创中国机床行业单笔出口合同额之最,也是福特汽车北美地区近二十年来首次采用非德国制造的冲压装备。企业被誉为“世界三大数控冲压装备制造商”之一。
时间:2015-09-24 17:54:11人气:努力加载中...

相关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