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品牌频道>重型机械机器、机床、压缩机>大型机床铣床>详细信息
概述:上海顺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公元2006年,座落于上海市闵行开发区,是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数控机床配套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公司产品销售网络已遍布国内各大城市及东南亚、欧美等地区。产品广泛涉及:电位
创始时间:2010年6月1号
品牌创始人:0
品牌(中文):顺泽
品牌(英文):sunze

 上海顺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公元2006年,座落于上海市闵行开发区,是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数控机床配套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公司产品销售网络已遍布国内各大城市及东南亚、欧美等地区。产品广泛涉及:电位器,编码开关,电子手轮,面板手轮,波段开关,编码器,航空接头,电子元器件等等。 

我们引进了欧美和日本各专业团队的高品质,高科技的技术及产品,结集了一批高素质的电气、机械技术人员;公司本着创新、求质之精神,开发并制造出优质的电器产品,近年来,公司与国内多家数控机床厂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我们承诺: “一样的产品我们比质量;一样的质量我们比价格;一样的价格我们比售后服务;一样的售后服务我们比信誉”
时间:2015-07-02 11:24:41人气:努力加载中...

相关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