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品牌频道>高压电气>高压交流电机>详细信息
概述:江苏新大力电机有限公司位于国家卫生城市,全国环境模范城市--张家港市,背靠黄金水道--长江,东接上海,西达南京,南壤苏、锡、常,傍依204国道,水陆交通得天独厚,地理位置优越。公司占地约52000平方米,建筑面积
创始时间:2004年6月29日
品牌创始人:0
品牌(中文):大力
品牌(英文):dali

 江苏新大力电机有限公司位于国家卫生城市,全国环境模范城市--张家港市,背靠黄金水道--长江,东接上海,西达南京,南壤苏、锡、常,傍依204国道,水陆交通得天独厚,地理位置优越。公司占地约52000平方米,建筑面积达30000多平方米,是一家集研制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电机生产企业。 公司现有各种金属切割加工设备、精密检测仪器341台套和三条电机生产自动流水线及二条水帘式喷漆悬挂线,专业技术人员占员工总数的20%以上,工艺装备先进,管理模式完善。其主导产品为YB2-80~355系列隔爆型三相异步电动机,Y、Y2-80~355系列三相异步电动机及其派生系列产品,YL-80~132双值电容单相电动机,YEJ-80~225电磁制动电动机;YTT专用配套电动机,YS(A02)63~90系列三相异步电动机,YD-80~315变极多速电动机,YCT-112~355电磁调速电动机,YVP系列变频调速三相异步电动机等10多个品种500多种规格型号。

 
  公司以优质的产品、优良的服务竭诚回报用户,满足用户需求是我们永恒的追求。
时间:2015-12-02 10:41:16人气:努力加载中...

相关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