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品牌频道>高压电气>间隔式高压开关柜>详细信息
概述:思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下文简称思源电气)成立于1993年12月,是国内知名的专业从事电力技术研发、设备制造、工程服务的上市公司,荣膺上海市创新型企业和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重点火炬计划企业、中国能源装备十佳
创始时间:2014年3月13日
品牌创始人:0
品牌(中文):思源电气
品牌(英文):siyuandianqi

 思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下文简称“思源电气”)成立于1993年12月,是国内知名的专业从事电力技术研发、设备制造、工程服务的上市公司,荣膺上海市创新型企业和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重点火炬计划企业、中国能源装备十佳民企等荣誉称号。目前,公司拥有八家全资及控股子公司,产品线覆盖输配电一次及二次设备多个输配电技术与设备专业领域,公司主导产品及核心技术在世界上均处于先进水平,并为用户提供变电站完整解决方案。 

       思源电气肩负“使电能传输与分配上更安全、更可控、更高效”的企业使命,依托完整的产品序列,专业的工程设计能力,为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电力系统主流运营商、工业、发电(水电、风电、太阳能发电)客户提供创新的产品、解决方案及EPC工程总包服务。 
时间:2015-10-08 15:53:02人气:努力加载中...

相关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