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品牌频道>阀门、执行机构>球阀>详细信息
概述:上海金钢自控阀门有限公司,是一家自主研发生产电磁阀、气动阀、电动阀、调节阀及电气执行器的自控阀门专家。
创始时间:2008年09月02日
品牌创始人:许龙
品牌(中文):金钢
品牌(英文):JINGANG

     中国·上海金钢自控阀门有限公司,是一家自主研发生产电磁阀、气动阀、电动阀、调节阀及电气执行器的自控阀门专家。上海金刚品牌产品技术源自于德国,目前已出口欧洲,美洲,非洲,东南亚等国家,在国内外市场具有一定影响力。
     做为中国中高端阀门品牌企业之一,公司严格遵循ISO9001、ERP质量管理体系为依据,以较先进的设计理念,将产品的研发与设计标准化、国际化、新颖化,实现产品的升级换代和适用技术的产业化,始终保持在自控阀门行业的科技前沿。
     上海金刚品牌产品广泛应于石油、化工、电站、军工装备、机械制造、医疗仪器、环保水处理、锅炉、制冷、真空设备、酒品饮料等行业,成功配套服务于中海油、胜利油田、长庆油田、中石化、云天化、武钢集团、中国五矿、中船重工、中自控、中国电力、航天六院、中核集团、汾酒、一品景芝、中铁局、一汽解放等大型企业。
     上海金刚品牌产品已进入WTO与国际经济全球市场接轨,公司持续致力于国际市场的开发,敢于并善于与跨国公司平等竞争,充分利用自己的优势,扬长避短,以勇于拼搏、不断创新、永远务实的精神,以“金钢阀门 金钢品质”为企业口号,打造民族品牌企业,满足于国内外市场需求。
时间:2016-12-21 17:52:39人气:努力加载中...

相关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