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品牌频道>阀门、执行机构>闸阀>详细信息
概述:江苏神通阀门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启东市南阳镇,与上海隔江相望,公司距上海浦东机场105公里,交通便捷。公司注册资本2.08亿元,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创新型企业、节能减排示范企业和江苏省知识产权管理
创始时间:2007年7月15日
品牌创始人:0
品牌(中文):神通
品牌(英文):shentong

        江苏神通阀门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启东市南阳镇,与上海隔江相望,公司距上海浦东机场105公里,交通便捷。公司注册资本2.08亿元,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创新型企业、节能减排示范企业和江苏省知识产权管理标准化示范企业;建有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江苏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核电阀门重点实验室;公司是中国阀门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全国阀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蝶阀工作组组长单位、宝钢设备与备件联合研制供应中心成员单位、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物资供应网络成员单位、中广核核电设备国产化联合研发中心成员单位。拥有民用核安全设备设计和制造许可证、压力容器和压力管道元件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通过了美国石油学会API6DAPI609认证以及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0012测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本公司专业从事新型特种阀门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拥有有效专利109项,主要生产包括蝶阀、球阀、闸阀、截止阀、止回阀、调节阀、特种专用阀等七个大类145个系列2000多个规格的产品,这些产品广泛应用于冶金、核电、火电、煤化工、石油和天然气集输及石油炼化等领域。“神通”牌和“蝶球”牌冶金特种阀门主要应用于冶金行业的高炉煤气干法除尘与煤气回收等节能减排系统,主导产品国内市场占有率达70%以上。核电蝶阀、球阀产品方面的国内市场占有率达90%以上。
  经中国证监会核准,公司股票于2010623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成功上市。作为江苏省启东市的第一家A股上市公司,是阀门行业十年来唯一一家在国内A股市场成功上市的阀门专业公司,踏入资本市场的江苏神通将面临更大的发展机遇。公司将秉承“为用户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机会、为股东创造回报、为社会创造财富”的经营理念,“巩固冶金、发展核电、进军石化、服务能源”,以创新求发展,把江苏神通建设成为国内领先,国际著名的核电阀门和冶金特种阀门的精品基地,为实现公司持续、稳定、快速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时间:2016-04-14 14:31:41人气:努力加载中...

相关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