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品牌频道>电力仪表、显示仪表及隔离模块>防爆显示仪>详细信息
概述:石家庄市九衡电器仪表有限公司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专业生产:电流表、电压表、电频表、指针式电流表、数显电流表、数显电压表、分流器、电流互感器。   公司非常重视确保事业成功所必须的完善设
创始时间:2005年10月9日
品牌创始人:0
品牌(中文):九衡
品牌(英文):jiuheng

 石家庄市九衡电器仪表有限公司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专业生产:电流表、电压表、电频表、指针式电流表、数显电流表、数显电压表、分流器、电流互感器。

  公司非常重视确保事业成功所必须的完善设备、现代化人才培养。公司不仅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一流的生产设备、一流的生产流程及精湛的生产工艺,同时具备高素质的员工、精良的检验设备。
  公司所生产的JY系列安装式电表结构合理、硅油阻尼、表盘可更换、防震结构,具有国内先进水平,是国际定型产品,进入了欧洲及东南亚市场。希望成为您最理想的选择,我们将以“最大限度的服务于客户”为宗旨,创造顾客满意品质。
  产品采用高性能微处理器,应用数字信号处理技术。通过仪表的可编程键盘可非常方便的实现对仪表的互感器倍率、上下限报警值(或范围)和报警切换差、通讯地址及通讯波特率、变松输出方式及变松输出范围、数字滤波方式及数字滤波系数等参数的设置。采用国际流行的外型制造技术,产品外型美观,操作直观方便,简化了安装、操作步骤。产品总体性能稳定、可靠,已广泛应用于电力、石化、冶金、铁路、造纸、医药等领域。
时间:2016-04-14 16:40:33人气:努力加载中...

相关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