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品牌频道>电力仪表、显示仪表及隔离模块>二次显示仪>详细信息
概述:福建东辉智能仪器有限公司是香港东辉集团在中国大陆投资创建的唯一研发生产基地。1984年至今,香港东辉集团紧跟世界智能仪表技术发展趋势,专注于智能仪表的研究开发生产,始终引领中国智能仪表潮流。 二十四年来为
创始时间:1991年12月2日
品牌创始人:0
品牌(中文):东辉
品牌(英文):donghui

        福建东辉智能仪器有限公司是香港东辉集团在中国大陆投资创建的唯一研发生产基地。1984年至今,香港东辉集团紧跟世界智能仪表技术发展趋势,专注于智能仪表的研究开发生产,始终引领中国智能仪表潮流。 二十四年来为全世界的工业建设项目提供了数百万台各种类型的智能仪表。
   
随着工业自动化检测和控制技术的进步,福建东辉与时俱进地研发投产了智能多回路记录仪、多功能智能信号采集模块、微小型DCS监控系统、物理数据云采集管理等先进软硬件产品。面对机遇与挑战,东辉公司将与广大用户和工程商真诚合作、互利共赢,共创工业自动化美好未来。

时间:2016-04-14 15:10:14人气:努力加载中...

相关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