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品牌频道>电力仪表、显示仪表及隔离模块>电力传感器>详细信息
概述:新乡市安信电力设备有限公司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家以技术和产品创新为导向的高科技企业,公司致力于专用电流互感器细分技术领域,以互感器技术为核心,目前产品已经形成环网柜专用系列、柱上开关专用系列、高精零
创始时间:2014年05月19日
品牌创始人:武军
品牌(中文):安信
品牌(英文):ANXIN

     新乡市安信电力设备有限公司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家以技术和产品创新为导向的高科技企业,公司致力于专用电流互感器细分技术领域,以互感器技术为核心,目前产品已经形成环网柜专用系列、柱上开关专用系列、高精零序系列、CT取电装置系列、智能电磁锁及线路故障指示系列等六大系列100多种规格的产品,并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定制非标产品及进行产学研项目合作等。产品不仅广泛应用于全国各地电力系统,还深入到铁路、化工、油田、煤矿等众多领域。
     公司以产品品质卓越、技术参数可靠、为用户量身定制非标产品逐渐树立了行业价值典范的良好形象,获得了业界认可。
时间:2016-12-02 17:51:54人气:努力加载中...

相关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