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品牌频道>电力仪表、显示仪表及隔离模块>电力传感器>详细信息
概述:乐清市天盾电气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雷电防护领域集研发、生产、销售的领先供应商,致力于向客户提供多种技术先进、安全可靠的优质防雷产品和服务,产品主要有电涌保护器(SPD)、电源分配单元(PDU)、压敏电阻(MOV)三大
创始时间:2012年6月6日
品牌创始人:0
品牌(中文):天盾
品牌(英文):TianDun

    乐清市天盾电气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雷电防护领域集研发、生产、销售的领先供应商,致力于向客户提供多种技术先进、安全可靠的优质防雷产品和服务,产品主要有电涌保护器(SPD)、电源分配单元(PDU)、压敏电阻(MOV)三大类,涵盖电源电涌保护、通信传输电涌保护、直击雷防护、接地系统、电源分配单元、终端设备连接和保护等领域。服务于信息技术设备及各种工业设备。提高了其易管理性、可用性和安全性。为客户创造长期的价值和潜在的增长。 
    公司设有产品研发中心和实验室,开发出多款具有国际水准的产品。公司成立至今,开发了100多个系列1000多种应用于敏感电子设备的保护产品,产品符合IEC616430-1:1998和GB18802.1-2011技术标准,来满足客户对电子设备的安全防护需求,相当多的产品具备行业领先地位。更大的优势还在于能根据用户复杂环境和特殊要求快速定制的专业产品,公司的TDD2-B、TDD2-C等产品己广泛应用于电力、电信、金融、政府、教育、卫生、石化、交通和铁道等行业电子设备的防雷击和浪涌过电压的安全保护。为了进一步提升公司整体管理水平,为客户提供更专业、优质的产品和售后服务,经过几年来的持续努力,通过了GB/T19001 2000(IS0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通过国际欧盟CE认证,全部产品由中国平安保险公司质量承保。 
    作为雷电防护领域的生产企业,公司以市场为导向,以质量求发展的宗旨;客户满意度和客户自身竞争力的提高是我们工作的指导原则。愿与国内外广大客户建立真诚的长期友好合作关系,欢迎光临指导、交流合作。

时间:2015-06-23 16:18:52人气:努力加载中...

相关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