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品牌频道>实验室仪器、地矿仪器>放射性仪器系列>详细信息
概述:北京伟瑞迪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改善人类生活工作环境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专注研究开发挥发性有机物(VOCs)等工业废气的监测和治理技术,提供固定源排放监测、治理设施工况监测、泄漏检测与修复(LDAR)、区域排
创始时间:2002年8月20日
品牌创始人:0
品牌(中文):伟瑞迪
品牌(英文):VIREADY

  北京伟瑞迪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改善人类生活工作环境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专注研究开发挥发性有机物(VOCs)等工业废气的监测和治理技术,提供固定源排放监测、治理设施工况监测、泄漏检测与修复(LDAR)、区域排放监测与预警、厂界监测、环境监测物联网建设、智慧环保系统建设等全方位的防控技术和服务。
公司研发部门由具有多年软件、硬件、光学、环境工作经验的专业团队组成,同时与清华大学、环境科学研究院等研究机构有着战略合作关系。实验室配备先进的配气系统、气相色谱仪器、质谱仪等仪器设备。迄今已完成的研发成果包括:VOCs排放源报表统计管理系统、VOCs在线监测系统、LDAR管理系统及设备、工业废气治理监测系统、区域监测及预警系统、泄漏检测报警器、FID防爆检测器、PID防爆检测器等。
北京伟瑞迪科技有限公司将本着“创新服务 改善环境”的理念,持续努力,提供更好的VOCs防控综合解决方案。“伟瑞天地,迪领未来!”

时间:2016-04-14 15:02:20人气:努力加载中...

相关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