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品牌频道>流量仪表>超声波流量计>详细信息
概述:威胜集团是中国智能计量、智能配用电与能效管理整体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集团的使命是致力于成为中国乃至世界的能源计量与能效管理专家。集团于2005年12月在香港主板成功上市,是国内首家在境外上市的能源计量与能
创始时间:2005年10月9日
品牌创始人:0
品牌(中文):威胜
品牌(英文):weisheng

 威胜集团是中国智能计量、智能配用电与能效管理整体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集团的使命是致力于成为中国乃至世界的能源计量与能效管理专家。集团于200512月在香港主板成功上市,是国内首家在境外上市的能源计量与能效管理专业集团,也是湖南省首家在境外主板上市的公司。集团现有全资子公司8家、控股子公司3家,合资公司1家(威胜与西门子合资),被六次评为中国最佳雇主企业
       
集团拥有国内实力最为强大的能源计量与能效管理技术研发团队,其中硕士及以上学历的研发人员占研发人员总数的35%,有12名国家和行业标准化委员。公司与清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国防科技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大学等多家高校广泛开展产、学、研合作。并于2002年在行业内首家建立了企业博士后工作站,2012年建立了院士专家工作站。集团每年将营业收入的7%以上投入到研发和技术创新方面,以确保领先一步的技术与产品。
     
威胜集团一直专注于能源计量与能效管理整体解决方案的研发、生产、销售,产品与服务广泛应用于电力、水务、燃气、热力等能源供应行业,大型公建、石油石化、交通运输、机械制造、冶金、化工等大型用能单位及居民用户。
     
集团先进智能计量业务主要包括:全系列智能电能表、智能水表、智能气表、超声波热量表;各类配电仪表、电能质量监测设备;全系列能源数据采集终端、负荷管理终端、用户管理装置;计量自动化系统及各类应用系统与服务,能源数据挖掘。集团在计量高端产品的国内市场占有率超过20%,为国内领先。集团是国内唯一可以同时提供电、水、气、热各类先进能源计量产品、系统与服务,并覆盖能源生产、输配至消费端全过程需求的专业厂家。

时间:2015-10-20 15:36:40人气:努力加载中...

相关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