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品牌频道>液位仪表、料位开关>导波雷达液位计>详细信息
概述:北京古大仪表有限公司,是国内颇有实力的物位仪表专业研究开发与生产公司。公司位于北京昌平北七家镇宏翔鸿科技孵化基地,凭借良好的地理优势,本着精益求精,开拓创新的精神,着力打造一支具有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的
创始时间:1998年11月4日
品牌创始人:0
品牌(中文):古大
品牌(英文):GODA

北京古大仪表有限公司,是国内颇有实力的物位仪表专业研究开发与生产公司。公司位于北京昌平北七家镇宏翔鸿科技孵化基地,凭借良好的地理优势,本着精益求精,开拓创新的精神,着力打造一支具有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的自动化仪表专业技术团队。公司目前拥有超声波、雷达等五个系列30多种产品,为用户提供从设计、制造、安装到调试等一系列服务,技术已达到世界同类产品的先进水平。

      公司简介:古大仪表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物位仪表研发生产公司,在物位测量仪表的研究、开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等方面,古大始终保持国内的领先地位。古大是一个团结和谐的集体,我们的员工善良,聪明,积极进取,以开发国内技术领先的仪表,推动民族工业发展为己任。我们对用户的满意度抱有强烈的使命感,对产品的质量抱有高度的责任感,同时我们也为自己创 造性的劳动而充满自豪。

      我们的宗旨:以精湛的技术提供优质的产品,以高昂的热情保证周到的服务
      我们的口号:精度用心打造
      我们的承诺:工艺至精,服务至诚,信誉至尚

      让用户简单操作、放心使用,是我们产品设计的基本原则;用先进的科学技术、高质量的产品及完善的技术服务,满足每一位用户的需求,是我们不变的经营理念;以创造性的劳动推动民族工业的发展,是我们不懈追求的最高理想。

      我们同心同力,精益求精
      我们孜孜以求,开拓进取
      您的需要是我们前进的方向
      您的信任是我们奋斗的动力

      产品简介:
      作为一家专业的物位仪表研发生产公司,我们致力于为用户提供质优价廉的产品。公司目前拥有射频导纳开关、一体化超声波物位计、分体型超声波物位计、脉冲型雷达物位计以及导波雷达物位计五个系列三十多种产品。公司在熟悉掌握国内外先进仪表技术的基础上,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财力进行独立研发,力争创新。我们的每一件产品都是研发和生产人员着力完善,精心调试的成果。

      古大仪表有限公司的全体员工各尽其职,又通力协作。公司建立了销售部和生产车间的人员轮换制度,以保证销售员熟悉产品生产的各个流程,同时车间员工掌握用户的产品需求。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研发、生产的物位仪表已经行销全国大部分省、市地区,在用户中树立起了极佳的口碑和卓越的信誉。

获奖证书

 

时间:2016-04-14 14:57:28人气:努力加载中...

相关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