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品牌频道>电缆电线>耐火电缆>详细信息
概述:宁联电缆集团有限公司,座落在驰名中外的赵州桥以东30公里处宁晋黄儿营工业区,紧靠308国道,东距106国道,京九铁路30公里,西距青银高速5公里,京广铁路、107国道30公里,距省会石家庄60公里,交通十分便利。
创始时间:2003年6月29
品牌创始人:0
品牌(中文):宁联
品牌(英文):NingLian

宁联电缆集团有限公司,座落在驰名中外的赵州桥以东30公里处宁晋黄儿营工业区,紧靠308国道,东距106国道,京九铁路30公里,西距青银高速5公里,京广铁路、107国道30公里,距省会石家庄60公里,交通十分便利。

    集团公司始建于2003年,是生产电线电缆的专业化企业,河北省科技先导型企业,国家经贸委城乡电网建设与改造推荐企业,原国家机电部定点生产企业,本集团公司固定资产1.6亿,年生产能力4.1亿。产品由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承保,公司占地面积86000平方米,现有职工819人,高工8名,专业技术人员280名,生产线23条,拥有先进的三层共挤油加热干法化学交联电缆生产线和先进的全屏蔽高低压检测中心,设备一流,并建立了严密的质量保证体系与检测程序,并且生产手段先进,生产“宁联牌”电线电缆二十几个系列,九十多个型号,伍千多种规格的电线电缆产品,产品多次荣获省优部优。

    宁联电缆集团有限公司,自2003年,先后从芬兰、德国引进8条先进的自动化线缆生产线以来技术工艺更加先进,生产手段更加领先,使产品如虎添翼,畅销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并出口东南亚。

    宁联电缆集团有限公司,目前生产电缆最大导体截面800m2,最高电压等级为35KV,耐温最高温为800℃,国际质量体系模式ISO9001-2000并已率先通过认证,产品可按照国家标准(GB)、国际标准(IEC)、前苏联(TOCT)、英国(HZ/UL)等标准生产。

 

时间:2015-06-25 17:03:34人气:努力加载中...

相关品牌